党委学生工作部
办事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办事指南

    大学生城镇医疗保险报销程序

    发布时间:2013-01-19 20:55:32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一、报销范围:学生住院医疗费。
       二、学生如需要住院,先到学工处处领取《孝感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学生就医凭证》。因病先住院的学生,必需在医院结算之前到学工处领取《孝感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学生就医凭证》。
       三、学生凭《孝感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学生就医凭证》到孝感市医疗保险局领取医保卡,并将医保卡交给就诊医院。
       四、学生住院期间,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以备核查。
       五、在校期间,因病情需要转院冶疗的学生,需带齐病历、诊断证明,到学工处领取《孝感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学生就医凭证》,再到市医疗保险局办理转院手续,方可就医。出院后,按正常程序进行报销。
       六、学生寒暑假期间、实习期间因病需要住院,则需办理口头登记手续,直接拨打电话0712-2837534则可办理。返校后带齐病历、出院小结、诊断、住院发票及用药明细,先到学工处领取《孝感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学生就医凭证》,再到市医疗保险局报销。
       
       
    学 工 处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