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子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我校在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中斩获六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2-19 10:56:19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黄兰)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评选揭晓。我校推荐的优秀文艺节目与全省本科院校的节目同台竞技,喜获六项大奖。

     

    在本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中,我校推荐6部作品参赛,全部获奖。其中,戏剧节目《孝着长大》,以幕布舞剪影为开端,通过一个孩子的孕育、成长、离家、感悟来展现人生当中“孝”的意义与重要,结合疫情的因素体现父母之爱,人民的伟大,荣获全省戏剧类展演二等奖。

     

    合唱类节目《大鱼》,获全省合唱节目二等奖;舞蹈《托起生命》全省二等奖。

     

    微电影《时过影迁》,获全省微电影二等奖。

     

    两个设计作品《气韵东方--新中式别墅设计》《归宿--老家改造项目设计》均获全省设计类作品三等奖。

    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该活动为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湖北省选拔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是集中展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大学生艺术精品的最高舞台。本届艺术节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坚持面向全体的原则,努力让每个学生成为艺术节的受益者。

                                                                                                                      (审核: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