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社团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爱好者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31 19:51:54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汽车爱好者协会,简称“车协”,成立于2004年10月,是最具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协会。协会以“培养大学生兴趣爱好,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大学生社会竞争力,弘扬现代汽车文化”为宗旨,坚持“倡导交流,推崇实践,注重团体协作”的原则,从而达到“营造校园科技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普及先进汽车知识,树立大学生汽车理想”的目的。

    “汽车爱好者协会”本着团结进取,求实创新,于是俱进的精神,努力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逐步扩大规模和影响,让会员在这里学到知识,拓宽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