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社团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31 20:07:02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协会创立于2003年9月12日,是经过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学工处注册的正规团体,现有会员四百余人,也是湖北省所有高校中成立较早的跆拳道社团。

      协会的宗旨是:强身健体,防身自卫,陶冶情操,磨炼意志。协会拥有道靶、护具、急救药箱。常年举办健康训练。协会聘请了道馆专业教练授课。

      跆拳道协会是集文化,体育,时尚,素质拓展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社团。特聘数位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三段资深教练指导训练,安排会员参加专业跆拳道培训、考级,宣传跆拳道体育文化,磨炼意志,修身养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热爱体育运动的人拥有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以人为本:协会将把人的因素放在第一位,每个会员的权利将在这里得到维护;每个会员的兴趣爱好将在协会里得到满足;每个会员的个性、才华都将在校园得到宣扬。

    学习跆拳道的益处

      1.培养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

      2.减轻学习和工作压力

      3.克服散漫的生活习惯

      4. 改变消极内向的性格

      5.培养谦虚谨慎的品质

      6.具有一定自我能力

      7.磨练自己的意志

    活动简介

    喜迎校庆,一展风采

    在我校60周年的校庆中,我协会积极参与,在喜迎校庆的舞台上一展风采,有精彩的跆拳舞,还有大一学员及其大二师兄们的精彩表演,台下的同学们掌声连连,尖叫不断。

    “龙武杯”

    201251日,“龙武杯”胜利在我校举行。在此次比赛中,不仅有其他各高校的跆拳道社团来我校交流技术,还有个校外道馆的积极参与。我校跆拳道协会在此次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跆拳道协会日常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