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社团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星期八动漫社团

    发布时间:2019-10-31 20:22:55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本社团乃本社团全称为御宅の星期八动漫社(简称星期八) 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一起创造一个彩色的大学回忆。社团目的: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一起创造一个彩色的大学回忆。社团性质为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学术组织,社团等级类别为文艺类。

    社团活动:
    1.不定时开展的活动:绘画技巧(手绘和电脑制作)、网络编辑、资源收集、原创漫画、原创文学作品等
    2.展示性活动:漫画展览、动漫介绍性活动、交流会(非技术性动漫主题交流会)等
    3.慈善性活动:义卖会(学生将自己制作的手工制品和绘画作品,以及不需要的书籍等在学校内进行定点买卖后将所得款项用于购买书籍并捐献给山区小学。)
    4. 宣传交流活动:社团Q群建设,社团网站建设及其他宣传推介,交流性活动。社团的组织机构
    部门组领导机构:
    一、社长:协调各部门关系,进行各部门的任务分配和各部门的联络。 与校团委保持联系、定期向校团委汇报工作。
    二、副社长:协助社长进行日常工作和活动的具体实施。  
    三、绘编部:编写舞台剧剧本。 原创动漫同人文
    四、手工部: 制作简易动漫周边。
    五、宣传部: 进行网络宣传或社团外交工作
    六、策划部:管理经费的使用和收缴,并将其存档。 会员信息管理。
    七、技术部:作品作后期处理。 指导新成员、提供一定的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