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社团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天地测量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4:17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 总则

    “湖北职院天地测量协会”(以下简称测协)是在校团委领导下,由社团联合会负责,为我校大学生建筑爱好者服务的社团团体。同时,接受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严格遵守《湖北职院社团管理条例》,按照《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要求进行各项活动。

    .宗旨和口号

    “天地测量协会”的建立是为了加强学生对建筑中的测量这一方面的认识,提高我们建筑院系的测量整体水平,推动我们院系测量事业的发展,提高我院实训质量,培养测量方面能手,提高学生整体素质。我们测量协会的口号是:天再高,地再厚,有我们天地测量协会!

    三、协会基本活动内容

    1协会日常以培训水准仪和全战仪操作技能为主要活动。

    2)协会举办各种测量培训比赛,获胜者获得相应奖励。

    3)协会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各种测量方面的培训,掌握更多的测量技能。

    4)协会在假期举行文娱活动,安排会员聚会,加强会员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