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社团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辩论口才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2-05-22 19:58:03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协会会标

    一 、协会宗旨:

    在组织中逐步培养会员的集体荣誉感及良好的集体主义价值取向,同时推广普通话,培养会员们的交际能力,使会员们学会如何推销自己,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努力培养复合型人才,以适应当今充满竞争的社会。

    二 、协会性质:

    辩论口才协会是致力于提高广大学生交际能力的学生社团。是一个以兴趣爱好(演讲、辩论、朗诵、主持、模拟社交等)为纽带、以成立社团为形式、以活动运作为模式、以提高能力为最终目标的学生服务性组织。

    三 、特色活动:

    协会在坚持每周召开例会举行辩论赛的同时,还定期在兄弟社团间开展辩论赛、演讲比赛、朗诵比赛等活动,在全院也举行大型主持人大赛及模拟社交活动,以提高会员的综合能力,增进各协会之间的友谊、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四 、协会组织:

    1、主席团:负责决议协会的重要事宜,并在会员之间做好沟通的桥梁,带领协会干部开展各项活动(主席团必须有一女生参与)。

    2、组织部: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在得到活动的具体批复后向各部传达信息,并安排好各部的任务。

    3、策划部:策划协会各项活动,写好策划书报主席团审核,并做好活动后的总结。

    4、辩论部:组织会员每周例会的活动安排,在辩论赛时选好主题。

    5、演讲部:协同辩论部安排每周例会活动;负责组织开展演讲赛。

    6、宣传部:负责活动前后的宣传工作,提高协会影响力。

    7、外联部:联络活动场地相关事宜及活动开展时的赞助协商。

    8、财务部:负责协会各开支经费的记录及合理安排开展活动时的资金,务求做到节约,并使活动达到最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