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我校“浓情感恩节•触动感恩心”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19 20:20:4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淑丽 启君)秋风送爽天言语,排比菊花满校园。校园里充满了浓郁的感恩气氛,学校西区大礼堂散发着浓浓的感恩气息。由恩励志协会携手心理咨询协会举办的以“浓情感恩节·触动感恩心”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于2012年11月24日晚上7:00在学校西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工处副处长何玉初、副处长魏俊桃以及来自学生社团的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晚会。本次晚得到了八达通讯三星手机孝感分店的大力支持。

    伴随着爱乐协会带来的热情开场乐,晚会拉开了帷幕。本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歌舞、相声、小品、朗诵等各具特色。他们精彩的表演,一次又一次撞击着同学们的心灵,一个个故事的描述,一段段真情的点燃,让同学们看了感恩的种子在萌芽,看到了灵魂在升华,仿佛人人变成了“真、善、美”的使者。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整场晚会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又传递了湖北职院的学子们对同学、父母、老师、学校和社会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