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1-19 20:17:42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鲁若曦 赵联福)11月20日下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2012年孝感市企业文化展、学生社团创新创业文化展开幕仪式,此项活动掀起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创新创业文化节”的又一个高潮。院长万由祥、副院长梅重、院长助理田寿永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指出,要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同时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北省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精神,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服务、营造环境的重要举措。11月份以来,学校连续开展了青年创业大讲堂、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学生创业基地开放日、孝感企业文化展、学生社团创新创业文化展等活动,为青年学生提供具体的指导和帮助,这对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业素质和能力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万院长在开幕仪式上讲话并宣布开幕。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着力推进的发展战略,也是着力培育的办学特色。创新创业文化节是学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主要品牌活动,同时也是促进学生创新实践的契机。大学生是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是社会中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活力、最富有创造性的群体。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这次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中来,在活动中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寻找创新创业机会,用创业的足迹实现青春的价值、回报社会,成就美好的未来和人生。 学生代表任灿在开幕式上发言,学校创新创业化节的成功举办,将拓展学生的眼界、丰富学生的生活,会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热情,提高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 “高水平创新型全国高职名校”的建设目标一定会实现。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校领导、师生一道参观了孝感企业文化展、学生社团创新创业文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