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财经学院举行专业社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2-05-28 16:56:44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胡惠 方引)为了丰富充实大学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浓缩校园文化精神,弘扬时代青春个性。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在西区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专业社团成立大会。 在大会上,财经学院领导对学校的发展方向,社团成立的宗旨及其意义做了深入的分析与讲解;新社团的指导老师对成立新社团的目的、发展方向、社团活动及管理做了全面的报告;社团成员代表也做了代表发言,将紧跟学校的宗旨在老师的领导下,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社团大会首批成立有会计协会、投资理财协会、桑普思递营销协会、电子商务营销协会、风挚物流协会五个社团。五个社团的社员代表纷纷上台进行激烈的演讲,他们表示对如何建设好协会,协调协会人员分配,以及加强与学校兄弟社团的合作与交流做了详细的报告。成立新社团,旨在优化社团资源配置,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社团文明健康发展,更为重要的是,扩大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学生广泛的爱好与兴趣,锻炼学生的活动组织能力,为今后走入社会打下牢固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