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湖北高校大学生优秀社团

    发布时间:2012-05-16 17:12:02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唐骏)日前,20102011年度湖北高校大学生社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选结果出炉。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委“湖北高校大学生优秀社团”、校团委社团部部长、社团联合会会长王鹏杰同学被评委“湖北高校大学生优秀社团干部”。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7年,本着“兴教助学、扶贫解困、奉献爱心、树立新风”的协会宗旨帮助他人、传递爱心,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这5年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切实致力于会员素质和能力的提升,在校外开拓了“孝亲敬老之旅”、“关怀特校”、“爱在阳光”、“合利阳光行”、“爱在渡口”、“社区敬老”、“留香书苑”七大常规活动品牌,在校内开展“迎接一帮一”、“运动会助理裁判团”,湖北职院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校园内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社区敬老

    义务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