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大学生创业基地系列报道]天筹造价工作室揭牌暨校造价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4 19:54:09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张然 、周彬 、姚秋阳)4月12日,天筹造价工作室、校造价协会揭牌仪式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六楼举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武汉城市圈创业学院院长田寿永及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后勤处、纪检审计室负责人、建筑技术学院院长黄享苟、总支书记吴茂堂、副院长张银平、郭自灿,该创业项目创业导师匡巍等出席仪式,该创业项目大学生创业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仪式。建筑技术学院院长黄享苟主持仪式。


    学工处处长高斯学宣读了关于天筹造价协会的批复文件,对天筹造价工作室、天筹造价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天筹造价工作室总经理、天筹造价协会会长陈强致词。他感谢院领导对建筑技术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院领导对天筹造价工作室、天筹造价协会的成立提供帮助。表示绝不会辜负院领导的希望,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到尽善尽美,相信天道酬勤。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武汉城市圈创业学院院长田寿永讲话。他说,天筹造价工作室的开办是全体建筑技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专业实体化的有益探索。他祝愿天筹造价创业项目越办越好。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虹与天筹造价工作室总经理陈强一起为工作室揭牌。天筹造价工作室是以校内部分优秀徒弟(建筑技术学院师徒制教学中的优秀学生)为主体的大学生创业实体,对外承接工程预算、决算、审计、咨询业务,对内培训对造价感兴趣的学员,为工作室储备“准员工”,并选拔优秀学员代表学校参加一年一度的全国广联达算量大赛,建立健全专业工作室和学生社团是建筑技术学院探索专业实体化、建立师徒制长效机制的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