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大学生创业基地系列报道]给力健康中心2012年春季第一期培训班暨医学爱好者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4 19:52:48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给力健康中心2012年春季第一期培训班暨医学爱好者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记者许克健、李晗)3月26日下午,给力健康中心2012年春季第一期培训班暨医学爱好者协会成立仪式在湖北职院创业培训楼举行,湖北职院院长助理、武汉城市圈创业学院院长田寿永、湖北职院医学院副院长罗唯、就业中心、创业学院赵联福、给力健康中心创业导师沈红元、全国创业之星、湖北职院毕业生、企业家王海巍、给力健康中心总经理詹海萍、湖北职院医学爱好者协会主席张巍出席仪式。给力健康中心核心团队、湖北职院医学爱好者协会全体会员共220人参加仪式。


    湖北职院院长助理、武汉城市圈创业学院院长田寿永讲话。田寿永说,大学生创业项目“给力健康中心”选项新颖,迎合市场需求,并引领大家关注健康,关爱生命,利人利己,前景很好,希望该创业项目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创业创新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打造特色。医学爱好者协会与该创业项目要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探索、建立“创业项目+学生社团”的工作机制。


    “给力健康,一路领航”,给力健康中心湖北职院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之一,目前开设的项目有中医按摩师、育婴师培训等。医学爱好者协会由医学院学生张巍发起,旨在培养医学兴趣,弘扬医学精神,增强医学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给力健康中心、医学爱好者协会将深度合作,推进创业创新教育,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开创素质教育新局面。

    给力健康中心核心团队、医学爱好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