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我校“与感恩同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2-05-14 19:30:02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杜雪秦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充分发挥学校资助体系的育人功能,培养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的感恩意识、自立自强的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励志成才、服务社会,由学工处组织,感恩励志协会承办的“与感恩同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据悉,该活动从4月10日开始,5月23日截止。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寓意深刻。通过“暖暖朝阳·爱心你我”旧衣物捐赠、“感恩父母·贺卡传情”活动,培养我校学子的“感恩 责任 忠诚 奉献”的八字品格;通过“最感动的图片”“最触动人的一句话”征集活动,引导学生善于发现身边的真、善、美;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励志电影,引导学生如何面对逆境,不要怨天尤人,培养阳光心态,勇于面对挑战。

    在4月10日下午举行的“与感恩同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签字仪式中,雷喜灵同学说:“我会积极参与‘与感恩同行’系列活动,我是受到国家资助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会和生活中,我要学会感恩,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身边的人和事,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让我们的校园开满感恩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