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换届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4-25 17:40:5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记者 李子欢)2012年4月23日下午4:30,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换届大会在西区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财经学院罗院长、学工处丁浙英书记、财经学院柯纪珍老师、学校社团联合会代表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会员李玲、罗兰主持。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由财经学院罗院长致开幕词,首先罗院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此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的工作,也对本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团委丁浙英书记、学校社团联合会主席也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对协会的成长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能日益壮大,成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具有代表性的协会。

    在此次换届大会上向上届的协会会长、部长等,并表彰了一批本社团活动积极分子。2010届会长雷喜灵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财务部部长林芳蓉汇报了协会财务状况。

    在会上还进行了2011届协会干部的竞选,参加竞选的协会会员发表竞职演讲,同学们的演讲充满激情与抱负,最终财经学院王卫纶、李玲、程乐、宋峥峥脱颖而出,将分别出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会长、团支书、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