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体会劳动快乐 品味颗颗美味

    发布时间:2012-03-15 09:26:35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吴艳)为迎接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2月29日下午,学校感恩励志协会在东区食堂二楼举行了以“体会劳动快乐,品味颗颗美味”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所有会员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期待着活动赶快开始,好秀出自己的“包饺子” 技术。会员们根据分组安排,各就各位,有的和面、有的切面、有的擀面片、有的包饺子,个个配合默契,比赛场面热火朝天,进行的井然有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各具特色的饺子活灵活现的展出在大家面前,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一位同学激动的说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次包饺子,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天过的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体会到生活的愉悦,珍惜劳动成果,把握美好未来,同时也为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