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迎感恩•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1-11-28 14:17:15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迎感恩·送祝福

    (记者 新旗 吴艳)在感恩节的即将来临之际,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下午13:30,湖北职院感恩励志协会在东区综合楼下举行了“迎感恩·送祝福”活动。

    此次活动由财务部实习干部洪珊、曹美玲主持。活动现场设立了一个感恩爱心宣传板,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在这个宣传板上写下对亲朋好友以及老师的祝福。同时,凡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都能收到协会成员亲手折叠的千纸鹤。

    随后,感恩励志协会的同学们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活动在伴随着《相亲相爱一家人》音乐中圆满拉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意义深远,它掀开了感恩节系列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