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思政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教育

    聆听英雄模范事迹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信息技术学院举行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08:35:08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阅读数:
     

    5月2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离休老干部魏迪仁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南校区知行楼208会议室举行,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等聆听了报告。

     

    魏老重点给大家介绍了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的相关情况,深情地讲述了黄继光等几位先烈的英雄事迹,勉励广大青年学子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勤学苦练专业技能,随时准备为祖国奉献青春才华。

     

    期间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罗唯)